2件額外8折|滿$600全單免運費 立刻選購

會員迎新禮遇滿$900減$150 滿$1,500減$300 立刻選購

PayMe App內領劵享額外全單減$50 立刻選購

宗旨

arena致力為專業運動員及體育愛好者提供真正優質的水上運動服裝。有水上運動的地方,就有arena。

arena致力贏得頂尖健兒及水上運動愛好者的信賴,並以功能超卓的設備及服飾成為箇中典範。

我們深信arena品牌的真正實力以及其致勝優勢之一,是我們於游泳賽事用品上的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。與此同時,我們也繼續大力投資於研究及創新項目,銳意開發質量上乘的產品系列。

歷史

arena品牌是由對運動有遠見卓識 的Horst Dassler所創立,而他正是adidas創辦人兼法國adidas總裁的兒子。1972年慕尼克夏季奧運會上,Dassler親身見證水怪史畢茲(Mark Spitz)歷史性地囊括7面金牌。

Dassler與世界各地人士一樣,對這項成就讚嘆不已,因為史畢茲是首位於同一屆奧運會中連奪7面金牌的運動員,同時一次過刷新了7項世界紀錄。他讓世人看到游泳運動最優秀的水平,這使Dassler深受感動,決定創辦一家游泳用品公司,全力支持各項水上運動。該次奧運會後,多家公司都希望邀得史畢茲擔任廣告代言人,但這位傳奇泳手最後選擇夥拍Dassler,共同開創一個講究卓越功能的游泳用品品牌,發展至今成為了家喻戶曉的arena。